东北林业大学关于专利权转让的公示(20210720)
管理员 2021-07-20 14:03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及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对通过协议定价方式确定转让价格的技术转让(专利权转让)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转让专利权的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兴安杜鹃不定芽诱导及植株再生的方法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专 利 号:201910027305.4

专利权人:东北林业大学

发 明 人:李淑娟,张含国,董实伟,董昊,白晓明,杨宇宁,史瀛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一种兴安杜鹃不定芽诱导及植株再生的方法,涉及植物组织培养领域。主要解决现有兴安杜鹃组织培养器官发生困难,用时较长和生根难的问题。方法:一、材料的采集及处理;二、不定芽分化诱导及增殖;三、不定芽伸长诱导;四、不定芽生根培养;五、炼苗和移栽。本发明以兴安杜鹃野生植株水培嫩芽做外植体,不定芽诱导率高达100%,丛生苗生根率达到99%以上,移栽成活率达100%,从外植体培养至成苗仅用90天左右时间,从第二批开始,直接从增殖分化开始培养至成苗仅需要60天。本发明用于植物组织培养领域。

受 让 方:黑龙江岭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金额:10万元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2021年7月20日—2021年8月3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交易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学校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孟 庆 焕

联系电话:0451-82190721

电子邮件:mengqinghuan@nef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7月20日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