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关于专利权转让的公示(20210507)
管理员 2021-05-07 08:19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及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对通过协议定价方式确定转让价格的技术转让(专利权转让)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转让专利权的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 新型实验台喷砂灭火器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专 利 号: 201920004341.4

专利权人: 东北林业大学

发 明 人: 谢永华

专利简介:本实用新型在危险发生的时候启动,在自动喷砂灭火的同时,可依火源定向喷砂,也可原地扭动,呈扇形喷砂灭火,增加了灭火的覆盖面积。可与智能继电器联动,危险发生时自动切断设备供电系统。

受 让 方: 上海信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金额: 贰万元

定价方式: 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 2021年5月7日—2021年5月21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交易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学校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 孟 庆 焕

联系电话: 0451-82190721

电子邮件: mengqinghuan@nef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5月7日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