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关于专利权转让的公示
管理员 2020-12-30 10:57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及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对通过协议定价方式确定转让价格的技术转让(专利权转让)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转让专利权的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基于双环形谐振腔的全光强度调制器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专 利 号:ZL201910311893.4

专利权人:东北林业大学

发 明 人:田赫,徐凯宏,白岩,郝禹,李纪娜,刘星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双环形谐振腔的全光强度调制器,包括3个耦合器、2个隔离器、环形波导、增益环形波导、可调光衰减器、波分复用器和激光器;环形波导连接第一耦合器的第一光输入输出端和第二光输入输出端、第一隔离器的光输入端和光输出端、第二耦合器4的第一光输入输出端和第二光输入输出端,第一耦合器的第三光输入输出端连接第三耦合器的第一光输入输出端,第三耦合器的第四光输入输出端连接波分复用器的光输入输出端,波分复用器的光输入端连接激光器的光输出端,波分复用器的光输出端为本发明的光输出端;通过调节可调光衰减器的衰减系数、激光器输出的泵浦光的功率,可连续调节输出光强;本发明结构简单,全部由光学器件构成。

受 让 方:哈尔滨吉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转让金额:伍拾万元整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13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交易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学校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孟 庆 焕

联系电话:0451-82190721

电子邮件:mengqinghuan@nef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2月30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