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关于专利权转让的公示
管理员 2020-05-25 00:00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及国务院《实施< 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对通过协议定价方式确定转让价格的技术转让(专利权转让)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转让专利权的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基于智能路钮的高速公路虚拟轨道系统

专利类型:发明

号:ZL 201610442463.2

专利权人:东北林业大学

人:何永明 裴玉龙

专利简介:本发明专利涉及一种基于智能路钮的高速公路虚拟轨道系统,该系统由路面子系统、车载子系统和服务中心子系统组成。路面子系统由写入路钮、标签路钮组成;车载子系统由阅读器、显示器、前轮偏角检测器、数据处理模块和转向电机组成;服务中心子系统由服务器和手持终端组成。当安装车载系统的车辆接近写入路钮时激活虚拟轨道系统,阅读器读取标签路钮的位置坐标和该处道路线形信息,同时数据处理模块读取线形参数并处理得到道路切线与车身角度α,读取前轮偏角β,读取相邻2个标签路钮之间的距离L,读取车辆速度V,利用公式ω=3.6Vβ-αmax/Lnβmax),得到车辆在相邻2个标签路钮之间行驶时方向盘的转动角速度ω,并将这些控制参数发送给转向电机。

 

受 让 方:广州星起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金额:人民币1.1万元整

定价方式:合同双方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2020525—202068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交易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学校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孟庆焕

联系电话:0451-82190721

电子邮件:mengqinghuan@nefu.edu.cn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