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警示教育通报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管理员 2023-10-30 16:51 浏览次数:

102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工作方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引导单位教职工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绿色使命,科研院于综合办公楼1008会议室召开了警示教育通报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院长于海鹏同志主持,科研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戴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指出,推动东北全面振兴,根基在实体经济,关键在科技创新,方向是产业升级。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深化传统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大力培育壮大电子信息、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挥特色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着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建设。

随后,于海鹏同志和应天玉同志按照工作要求通报了教育系统有关警示案例。于海鹏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抵制不良作风和腐败侵蚀。

最后,单位全体教工观看了《青年干部警示教育》视频。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