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启动会
管理员 2023-10-09 14:21 浏览次数:

108日下午,2024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启动会在综合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科研院领导班子、各学院院长和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院院长于海鹏主持。

会上,于海鹏总结了2023年度我校国家级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情况,分析了我校基金申请存在的问题,并就2024年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于海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院长亲自抓总体布局,因地制宜制定本学院的工作方案,狠抓薄弱环节,找出问题,拿出对策;二是各学院要提早谋划、坚持打磨,请专家严格把关;三是要求申请人要凝练选题、科学问题和研究思路,杜绝申请书结构差、形式不合格的低层次问题出现,切实提高我校国家级基金申请书质量。

国家级基金项目是学校科研实力的重要体现,我校一向高度重视国家级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工作。学校将继续创新管理服务模式,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全力为科研人员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力争在下一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立项数量和质量上实现较大突破,助力我校基础研究水平和原始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