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科研工作会议
管理员 2023-10-09 14:20 浏览次数:

108日下午,学校2023年下半年科研工作会议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东北全面振兴重要讲话精神,统一科研工作思想,凝聚奋进共识,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校科研领域的各项重点工作。科研院领导班子、各学院院长和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院院长于海鹏主持。

会上,于海鹏代表科研院对各学院领导和师生对科研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学院领导作了学校2023年科研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从2023年工作回顾、“十四五科研规划”阶段性完成情况、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重点布局和工作任务举措、近期工作重点等方面,以“数据”为核心、用“数据”来说话,分析了我校科研工作总体情况,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于海鹏讲到,科研工作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要始终保持危机意识和奋进意识,与时俱进把握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机遇,在守护绿水青山、筑牢生态屏障和东北全面振兴上主动谋篇布局、多做贡献。

下一步,学校将紧密围绕此次会议内容开展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与各学院共同努力,确保学校科研领域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