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的2个林草知识产权转化运用项目通过验收
管理员 2023-09-15 16:37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在哈尔滨对东北林业大学承担的“人造板用防水级大豆蛋白胶黏剂制备方法的产业化”“木塑复合材料阻燃关键技术转化应用与示范”2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查定和验收。验收专家组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王忠明研究员、黑龙江省林业科学院木材科学研究所张长武研究员、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孔宪志研究员等专家组成。

验收专家组认真审查了项目组提供的相关材料,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一致认为,我校2个项目验收材料齐全规范,完成情况良好,转化成效明显,通过验收。

最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发展中心新品处处长陈光充分肯定了2个项目取得的成效,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能与东林保持稳定的联系,加深合作。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于海鹏衷心感谢国家林草局科技发展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继续做好在研项目的管理与服务,希望东林能在植物新品种保护、生物安全等领域发挥更大的支撑作用。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