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管理员孙婧珏 2023-08-31 10:57 浏览次数:

830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于综合办公楼10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科研院党支部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全面梳理问题。全体党员认真撰写查摆问题清单和整改承诺,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范金凤同志领学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文章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

韩有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是关系民生福祉的重大社会问题。全社会行动起来,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位党员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实践要求,认真查摆了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进一步凝聚了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共识,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