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与数字化建设处联合开展主题参观活动
管理员孙婧珏 2023-07-10 08:58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东北林业大学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安全意识,77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与数字化建设处共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了黑龙江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黑龙江省保密警示教育基地

参观过程中,基地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我国保密工作的历史、总体国家安全观涵盖的内容、国家安全法制建设的进程和五大安全战略定位,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波诡云谲的复杂形势,讲解了各类典型窃密泄密案件,以互动形式演示了计算机、打印机、手机、碎纸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的窃密泄密技术。随后,全体参观人员参加了保密教育培训考试。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安全保密工作意识,树立了保密无小事的观念,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杜绝侥幸心理,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纪律,严防窃密泄密事件的发生。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