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
管理员孙婧珏 2023-06-29 17:37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于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本次学习由院长于海鹏主持,科研院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副院长姜洋讲授了题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专题党课。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是完全正确的”“我们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强教必先强师”“建设教育强国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并结合当下哈市中高考情况、科技热点论文现状等分享了个人体会。

随后,张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宁礼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刘劲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于海鹏同志表示,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信是全国科技工作者的时代使命,我们在工作中要思考如何紧扣国家战略,多措并举推动科技自立自强。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