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管理员孙婧珏 2023-05-31 11:24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教职工思想根基,科研院于综合办公楼908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院长于海鹏同志主持,科研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孙婧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党校始终不变的初心就是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各级党校要坚守这个初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胡彦波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的相关内容。他以“国产大飞机实现蓝天梦”展开话题,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对于我们适应和引领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春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习近平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

最后,于海鹏同志对科研院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勉励同志们立足各自岗位,实干展现风采。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