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
管理员 2023-05-20 10:08 浏览次数: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9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于综合办公楼908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

首先,潘拓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凤武、孟庆焕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和“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两部分内容。

最后,于海鹏同志为参会党员作了题为《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勉励期望》的专题党课。从其在中央党校的学习经历讲起,带领大家回顾了六次中青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主旨,以担当精神为切入点,引出青年干部应具备的品格、品质和素质。最后立足科技创新、“双一流”学科建设、落实勉励语等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几点希望。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