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九组开展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管理员 2023-05-18 13:40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5月17日下午,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数字化建设处处级领导干部组成的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九组在综合办公楼612室举行了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读书班第九组组长于海鹏主持会议。

读书班成员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部分内容。应天玉领学了“中央八项规定是一个切入口和动员令,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部分;于海鹏领学了“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两部分;付晓东领学了“大兴学习之风”部分;姜洋领学了“把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之中”部分;钱程领学了“作风建设关键是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部分;邹本存领学了“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部分;王冰领学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部分;王冬领学了“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部分。

围绕“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开展研讨,邹本存、景维鹏、王冰、姜洋进行了重点发言。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