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九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
管理员 2023-05-17 17:12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5月16日上午,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数字化建设处处级领导干部组成的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九组在综合办公楼612室举行了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读书班第九组组长于海鹏主持会议。

王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五部分“调查研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内容;姜洋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七部分“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的内容。

于海鹏表示,调查研究就是解决问题,要以调研出实效、问题真解决的要求倒逼调查研究过程的求真务实。只有在直面问题中找到办法、在解决问题中凝聚共识,才能真正力戒调研中的形式主义,切实提高调查研究能力。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