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请组织工作动员会议
管理员 2022-10-12 09:42 浏览次数:

1011日下午,2023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请组织工作动员会在奥林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金辛主持。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于海鹏分别做了题为《2022年度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及立项情况分析》和《2022年度我校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立项情况分析》的报告。于海鹏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分析了2022年度我校国家级基金项目的申请与立项情况,肯定了各单位在上一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各单位在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我校2023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从学院的基本情况、本学院申请和立项情况分析以及2023年度申报工作计划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各自的申报组织工作经验,并就国家级基金项目的评审和相关注意事项分享了各自的心得。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作动员讲话,李凤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设定2023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组织工作的具体目标;二是各单位要在抓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数量、质量双提升的前提下,更加注重申请书质量的提升;三是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各学院要主动担负起基金申报组织工作的主体责任,做到党政“一把手”亲自抓,深挖潜力,营造氛围,制定好新一轮申报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把基金申报工作做实做细,力争开创我校基金申报工作新局面。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