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乡村振兴专项答辩评审工作会
管理员 2022-09-29 18:41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乡村振兴专项答辩评审工作会。项目评审会邀请了在乡村振兴工作方面具有丰富评审经验的专家、泰来县相关领导进行评审把关,共有16位申请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付晓东主持。

付晓东对各位评审专家在百忙之中参加乡村振兴专项的评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专家介绍了本年度乡村振兴专项的评审工作要求,强调了学校定点帮扶及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随后,16位项目申请人按照答辩顺序,围绕项目的研究目的意义、与地方需求契合度、实施规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审阅项目申报材料,对答辩人的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评审,乡村振兴专项答辩评审工作会圆满完成了预期工作目标。相信随着乡村振兴专项各项目的推进、落地,能够充分发挥我校教育、科技、人才优势,加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推动泰来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助推泰来打造“天蓝水净、地绿山青”的生态地域名片,进一步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建设美丽和谐新泰来贡献东林智慧和力量。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