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为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作辅导报告
管理员杨凤武 2022-09-24 12:10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在综合楼8楼会议室为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作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于海鹏主持。

李凤日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学习内容。他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科研的经历,深入浅出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回顾学校“为林而生、因林而兴”的光辉历史,讲述了老一辈东林人不畏艰难险阻,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扎根于中国大地、坚守于祖国北疆,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详细讲述了塞罕坝精神的由来,号召大家深入学习、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引领学校科技工作在守护绿水青山、筑牢生态屏障上聚焦发力,为推进东北全面振兴、建设美丽中国而不懈奋斗。

于海鹏代表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对李凤日副校长两个小时的精彩辅导报告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学校科技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