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科技服务及乡村振兴工作交流研讨会
管理员王银龙 2022-09-18 21:50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作为学校2022年科技工作会议系列会议之一的科技服务及乡村振兴工作交流研讨会在行政楼1008会议室召开。林学院、材料学院、生命学院等10个学院的12名专家代表,科研院副院长兼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付晓东、科研院副院长兼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姜洋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付晓东主持。

研讨会上,付晓东简要介绍了学校科技服务及乡村振兴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挂职经验与帮扶工作实际,重点谈了帮扶工作的方式方法和乡村振兴的政策措施,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调动学校教师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的积极性。

与会专家代表踊跃发言,分别详细介绍了自身的研究领域,并围绕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导向、成果转化业绩认定、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成果转化与地方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实现将论文写在龙江大地上,为学校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付晓东、姜洋认真倾听每位专家代表的发言,并对专家代表提出的问题、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进一步发挥东林特色,加快学校科技成果高效率高质量转化和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