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院院长谈科研工作暨经验交流会
管理员杨凤武 2022-09-17 11:34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作为学校2022年科技工作会议系列会议之一的学院院长谈科研工作暨经验交流会在综合楼808会议室成功举办。学校各学院院长、副院长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于海鹏主持。

座谈会上,各学院领导积极发言,对学校2022年科技工作会议上张志坤书记和李斌校长的讲话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和学习,他们纷纷表示,两位领导的发言体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于科研工作的重视和期待,并为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问诊把脉,指明了发展前进的方向。

座谈会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下进行。各学院领导开诚布公,谈成绩经验、谈问题困难、谈破解方法、谈发展规划。通过集思广益,与会学院领导在科研文化建设、科研氛围营造、科研人才与团队建设、科研方向凝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于海鹏对每位学院领导的发言认真倾听,并给予中肯点评,针对各学院科研工作的成绩和问题真诚解答、交流意见。

学院院长谈科研工作暨经验交流会在活泼的氛围下结束。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加深了学校科研管理职能部门与各学院的相互理解,大家互相学习借鉴成功经验,聚焦问题找破解之法,一起加油鼓劲,圆满达成了会议的预期目标。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