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工业技术研究院来校调研座谈
管理员孟庆焕 2021-11-22 18:01 浏览次数:

11月18日,黑龙江省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付强一行8人来校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科研院院长于海鹏主持。

李凤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黑龙江省工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省工研院)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分析了我校特色学科、科技成果培育和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详细介绍了我校林下经济和林业智能装备方面的特色科研成果。李凤日表示,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借助省工研院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加速我校科技成果向企业输送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龙江振兴。

座谈会上,付强院长介绍了省工研院职能定位、建设思路、运行模式和优势效应。他指出,省工研院坚持“不与高校争学术之名,不与企业争市场之利,将高校院所科研资源延伸到企业,将社会创新资源延伸到高校院所”的服务理念,打造高质量转化产业示范带。付强表示,希望与我校在植物保护、新一代生物技术研发和生物经济等领域加深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于海鹏院长对省工研院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发展关键时期送来“及时雨”表示感谢。于海鹏指出,下一步我校将与省工研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进行全面对接,发挥双方所长为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