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高层次人才持续发展专项答辩评审工作会
管理员 2021-07-30 17:17 浏览次数:

729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了本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高层次人才持续发展专项答辩评审工作会。会议邀请了校内外5位具有丰富人才类科研项目评审经验的高水平专家为我校本年度高层次人才持续发展专项的遴选进行把关,有16位通过本年度高层次人才持续发展专项申请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参加了本次答辩评审。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于海鹏主持会议。会上,于海鹏院长对各位专家能在百忙之中出席我校高层次人才专项的评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各位评审专家和项目申请人介绍了学校对本年度高层次人才持续发展专项项目设立的整体规划设想和评审工作要求。会议进程中,16位申请人按照答辩顺序依次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审阅了每位答辩人的申请材料并对答辩人的现场汇报提出了充分点评和合理化建议。

本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高层次人才持续发展专项旨在以国家、我省及学校的人才战略要求为指导,以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优秀青年基金等项目立项为培育目标,为我校培养一批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为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