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总结会议
管理员杨凤武 2021-07-23 10:25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上半年科研工作总结会议在综合楼610会议室召开。科学技术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海鹏院长从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平台运行、团队与人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学术交流与科研信息化、知识产权与成果、期刊出版、乡村振兴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科研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于海鹏院长深入细致的分析了目前科研工作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对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C750F

2021年下半年,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继续围绕学校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科技发展“十四五”专项规划精神和具体要求,夯实工作基础,创新管理机制,提升工作效能,促进学校科技工作整体水平稳步提升。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