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自然申请正当时系列报导(六)——交通学院国家自然基金申请正在时
管理员 2021-03-15 10:18 浏览次数:

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成功是每位高校教师和科研人员事业上的里程碑,古语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为做好2021年度交通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我院依据学校就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部署精神,积极筹备、动员学院老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并在新的绩效津贴分配实施方案中设置了鼓励措施。校领导及科研院领导高度重视,刘守新副校长亲自带队来我院就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预申报及推进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就申报领域、团队组建等方面给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指导。

2020年11~12月份,我院举办多场学术讲座,期望通过专家对前言动态的介绍及学术交流,拓展申报教师的科研思路;并且专门聘请了专家进行了《如何较快成功申请到国家自然基金的体会》专题报告会,会上专家将国家自然基金申请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解答了部分申报教师的问题。

寒假期间,交通学院科研副院长都雪静教授对我院教师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进行了二批次送外审专家评审把关,尽管处于春节假期,评阅专家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及时将送审意见返回学院,申请人针对评阅专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认真修改。

在此,向对我院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专家表示由衷地感谢!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永远在路上,我院将秉承持续-坚韧的科学精神一如既往地努力,力争有所收获!



刘守新副校长及科研院领导莅临我院调研与指导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



专家为我院教师做学术讲座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