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4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提名候选人的通知
管理员 2024-03-04 17: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2024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提名工作现已启动。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相关通知要求,各高校可向教育部推荐“科学与技术进步奖”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拟提名候选人合计不超过1名,各学校推荐的候选人将参加教育部组织的提名遴选。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登陆何梁何利门户网站(http://www.hlhl.org.cn)下载提名系统软件,按照系统说明书进行填报(账号:国家教育部,密码:hlhl),请将提名系统软件生成的提名书word文件于3月12日16:00前发送至kjc@nefu.edu.cn。学校将视申报情况,择优推荐至教育部。

联系人:范金凤

电话:0451-8219165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4年3月4日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