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关于技术转让(实施许可)的公示(20221006)
管理员 2022-10-06 16:1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及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对通过协议定价方式确定转让价格的科技成果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转让专利的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抗寒月季低成本优良品种的培育方法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转化类型:实施许可

专 利 号:ZL202011464997.8

专利权人: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省森林保护研究所

发 明 人:张睿、高宇、刘子垚、李佳阳、金鹏、尚禹含、孙圣荣

专利简介:本研究的目的就是通过观察引进的月季新品种在哈尔滨的越冬表现确定耐寒品种,为寒地月季引种推广应用实践提供指导,筛选的品种对于丰富哈尔滨地区的城市园林应用植物种类多样性和植物景观多样性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对不同种月季在露地越冬后的生长速度以及形态指标的表现设计并建立植物露地越冬的评价体系,对试验结果进行对比分析。

受 让 方:大连花卉苗木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转让金额:人民币2万元整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6日—2022年10月20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交易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学校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孟 庆 焕

联系电话:0451-82190721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0月6日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