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校开放许可专利技术的通知
管理员 2022-10-03 16:5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专利开放许可是专利权人通过专利管理部门公开声明愿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实施其专利,并明确许可使用费用、许可使用期限等条件,可简便快捷地实现“一对多”的普通许可。为深入实施专利转化专项计划三年行动方案,促进我省知识产权市场化运营,省知识产权局联合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省知识产权运营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开展开放许可专利技术征集工作。现就我校征集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专利征集信息统计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2日前。

二、关于专利征集相关信息统计

我校有效授权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均在有偿开放许可范围内(专利清单见附件)。

请各学院秘书老师根据本学院专利信息发明人反馈,统计汇总有如下情况的专利信息,并备注该专利属于下列哪种情况:

1.专利权人非东北林业大学或者为东北林业大学与其他自然人或者单位共有;

2.在独占实施许可或排他实施许可有效期限内;

3.存在专利权归属纠纷;

4.在2023年12月31日前拟放弃专利维护;

5.发明人有其他意见。

联 系 人:孟庆焕

联系电话:0451-82190721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0月3日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