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省调查摸底的科技成果在线填报入库的通知
管理员 2022-06-01 10:55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全省调查摸底的科技成果在线填报入库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与流程

1.填报要求:填报入库的科技成果是我省开展科技成果对接工作的基础数据,其信息质量直接影响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效率与成功率,同时也体现我校科技成果质量,请各单位予以重视。

2.填报流程:科技成果在线填报入库具体流程详见附件《科技成果在线填报入库操作说明》。

3.填报成果清单:前期梳理汇集的各单位科技成果清单已经单独发给科研秘书,请相关发明人认真填报。

二、填报注意事项和截止时间

1.填报时需至少一张成果照片,大小不能小于2M,格式为png/jpg/jpeg/gif,专利技术请提供专利证书内容页照片。

2.注意显示“该输入项为必输项”等红框部分为必填。

3.请各发明人在2022年6月8日前完成相关科技成果在线填报入库工作。

附件 科技成果在线填报入库操作说明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6月1日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