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黑龙江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管理员 2021-11-17 15:21 浏览次数:

学校各相关单位:

按照《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征集2022年黑龙江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校2022年林业领域黑龙江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此次申报地方标准领域:本次申报地方标准将由黑龙江省林业草原局负责汇总及组织相关技术协会进行评审,所以只涉及林业领域(包含野生动物、保护区、林学等领域)。其他领域地方标准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

1.《黑龙江省地方标准项目建议书》及标准草案电子版报送指定邮箱(ptynefu@163.com),不接受其他通信方式报送的申报材料

2.纸质版3份(无需加盖公章,科学技术研究院审核汇总后统一盖章。)报送科学技术研究院631室。

三、申报时间: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0日。过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拓野

联系电话:0451-82191057

邮箱:ptynefu@163.com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1月17日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