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关于专利权转让的公示(20210728)
管理员 2021-07-28 08:03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及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对通过协议定价方式确定转让价格的技术转让(专利权转让)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转让专利权的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 一种圆环折线转速传感器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专利

专 利 号:ZL201921975608.0

专利权人:东北林业大学

发 明 人:李志鹏;张超;邱枫;王博男;李长宇

专利简介:一种圆环折线转速传感器属于传感器领域;现有传感器结构复杂,才能提取线性信号;本装置包括激励线圈为圆弧状的圆环,将圆环设置成十字形,轴向的圆环分布半径大于径向的圆环分布半径;激励线圈印制在激励线圈柔性电路板上;激励线圈柔性电路板固定于罩壳内部,罩壳上设置的罩壳把手内设置有定子处理电路;罩壳通过罩壳把手固定内部激励线圈柔性电路板和定子处理电路,并设置贴于待测轴上;接收线圈为折线形式状,转子电路板上设置有转子信号处理电路,接收线圈和转子电路板均设置在待测轴上,且在罩壳下方,能够随待测轴转动;本装置提取的信号为高低电平形式,结构简单。

专利名称:一种磁聚焦式转速、扭矩一体化传感器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专利

专 利 号:ZL201921984130.8

专利权人:东北林业大学

发 明 人:李志鹏;张超;王博男;于东洋

专利简介:一种磁聚焦式转速、扭矩一体化传感器属于传感器领域;现有传感器结构复杂,才能提取线性信号;本装置包括轴输入采集端和轴输出采集端结构相同,分别设置在轴输入端和轴输出端;轴输入采集端包括激励线圈,形状为弯曲成圆弧状矩形;印制在柔性电路板上,若干层的柔性电路板层层叠加,形成金字塔式排列的激励线圈,若干的柔性电路板固定于罩壳内部,罩壳上的罩壳把手内设置有定子处理电路;罩壳通过罩壳把手固定内部柔性电路板和定子处理电路,并贴于待测轴的轴输入端上;接收线圈为首尾相连的矩形,转子电路板上印制有转子信号处理电路;本装置提取的信号为高低电平形式,结构简单。

受 让 方:哈尔滨磁策矩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金额:上述两件实用新型专利,每件贰万元整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2021年7月28日—2021年8月11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交易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学校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孟 庆 焕

联系电话:0451-82190721

电子邮件:mengqinghuan@nef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7月28日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