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关于专利权转让的公示(20210519)
管理员 2021-05-19 14:1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及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对通过协议定价方式确定转让价格的技术转让(专利权转让)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转让专利权的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装配式建筑耗能减震装置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专 利 号:ZL201921187335.3

专利权人:东北林业大学

发 明 人:赵亚哥白

专利简介: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装配式建筑桥梁结构耗能减震装置,包括两组安装管与连接板,所述安装管的内部设有轨道,且轨道的中央位置固定安装有隔板,所述隔板的顶部与底部皆固定安装有支撑杆,且支撑杆上转动安装有调节套,所述支撑杆的内部转动安装有第一螺纹杆。本实用新型设置有支撑杆与第一螺纹杆配合,可以对装置的减震弹性系数进行调节,提高了装置的实用性,设置有第二缓冲弹簧可以对装配式建筑的使用出产生的耗能进行减震,提高了装置使用时的实用性,设置有固定架与滚轮配合,更加便于装置的使用时的减震功能,提高了装置的实用性,设置有连接杆与连接板配合,便于装置对桥梁建筑构件之间进行连接,扩大了适用范围,便于推广使用。

受 让 方: 黑龙江坤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转让金额: 2万元整

定价方式: 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 2021年5月19日—2021年6月2日。

如对上述交易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学校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孟 庆 焕

联系电话:0451-82190721

电子邮件:mengqinghuan@nef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5月19日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