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学报》简介
管理员潘华 2021-03-26 12:22 浏览次数:

《野生动物学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管,东北林业大学、中国动物园协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主办,主编为马建章院士。

《野生动物学报》入编北京大学出版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成为生物科学类的中文核心期刊。

办刊宗旨:刊发野生动物领域(重点兽类、鸟类、爬行类和两栖类以及自然保护区与动物园方面)的学术论文,反映野生动物保护生物学、生态学、行为学、管理学以及驯化与饲养、遗传与繁育、疾病防治、产品开发利用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实验研究方法、数据资料、理论探讨和综述等,为推进中国野生动物保护与利用、科学研究与保护管理服务。

主要栏目:研究论文、研究简报、综述、案例、信息等。

读者对象:野生动物科学领域的研究、教学、技术、管理人员及野生动物爱好者。

《野生动物学报》季刊,大16开本,铜版纸印刷。

订阅办法:全国各地邮局

国内邮发代号:CN14—42

海外发行代号:QR5914

地 址:哈尔滨市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院内

电 话:(0451)82190700

Email: dw0451@126.com

网址:http://ysdw.paperopen.com

 东北林业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